默赏花 发表于 2014-3-28 11:25

很漂亮

花益 发表于 2014-3-28 11:29

非常漂亮,赞一个。

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3-28 12:02

漂亮!

梁栋M 发表于 2014-3-28 12:33

开得漂亮,相当漂亮~

乐天01 发表于 2014-3-28 12:38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品种。

随意岁月 发表于 2014-3-28 12:38

这是茶花么?快开成牡丹了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3-28 13:56

欣赏了

卿卿卿 发表于 2014-3-28 14:13

让我联想起跳华尔兹的美人儿

anqh 发表于 2014-3-28 15:31

很漂亮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3-28 23:00

漂亮!开的真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伊莲贝蒂(47楼续开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