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赏花
发表于 2014-3-28 11:25
很漂亮
花益
发表于 2014-3-28 11:29
非常漂亮,赞一个。
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3-28 12:02
漂亮!
梁栋M
发表于 2014-3-28 12:33
开得漂亮,相当漂亮~
乐天01
发表于 2014-3-28 12:38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品种。
随意岁月
发表于 2014-3-28 12:38
这是茶花么?快开成牡丹了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3-28 13:56
欣赏了
卿卿卿
发表于 2014-3-28 14:13
让我联想起跳华尔兹的美人儿
anqh
发表于 2014-3-28 15:31
很漂亮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3-28 23:00
漂亮!开的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