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2 发表于 2014-3-28 23:46

很漂亮的花。

devilkevin 发表于 2014-3-29 00:44

请问楼主,你的伊莲贝蒂有没有开全???

bluegoer 发表于 2014-3-31 11:52

伊莲贝蒂要全部打开,红色多一些才好看。

r2d21128 发表于 2014-3-31 13:22

养的真漂亮

凌晨晓 发表于 2014-3-31 13:47

又来欣赏一番

liao35 发表于 2014-3-31 14:40

波浪边很好看。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3-31 17:50

王敏捷 发表于 2014-3-31 19:04

老兄好东东不少呀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1 06:30

非常漂亮

yj1983yj 发表于 2014-4-1 07:46

很想要一棵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伊莲贝蒂(47楼续开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