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2
发表于 2014-3-28 23:46
很漂亮的花。
devilkevin
发表于 2014-3-29 00:44
请问楼主,你的伊莲贝蒂有没有开全???
bluegoer
发表于 2014-3-31 11:52
伊莲贝蒂要全部打开,红色多一些才好看。
r2d21128
发表于 2014-3-31 13:22
养的真漂亮
凌晨晓
发表于 2014-3-31 13:47
又来欣赏一番
liao35
发表于 2014-3-31 14:40
波浪边很好看。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3-31 17:50
王敏捷
发表于 2014-3-31 19:04
老兄好东东不少呀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1 06:30
非常漂亮
yj1983yj
发表于 2014-4-1 07:46
很想要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