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棵上还有全红的,另一棵则全部是红色的
这个开出了味道。
真漂亮
bluegoer 发表于 2014-4-1 08:35
这个开出了味道。
谢谢赞赏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1 13:16
真漂亮
谢谢朋友赞美。
树更丰满一点更好看
lucky8125 发表于 2014-4-3 20:47
树更丰满一点更好看
谢谢鼓励。
好漂亮!是必须拥有的品种
531596428 发表于 2014-4-3 21:48
好漂亮!是必须拥有的品种
是一个值得拥有的品种
粉嫩的颜色,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