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bxy 发表于 2014-4-1 08:34

我的一棵上还有全红的,另一棵则全部是红色的

bluegoer 发表于 2014-4-1 08:35

这个开出了味道。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1 13:16

真漂亮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4-3 19:41

bluegoer 发表于 2014-4-1 08:35
这个开出了味道。

谢谢赞赏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4-3 19:41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1 13:16
真漂亮

谢谢朋友赞美。

lucky8125 发表于 2014-4-3 20:47

树更丰满一点更好看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4-3 21:39

lucky8125 发表于 2014-4-3 20:47
树更丰满一点更好看

谢谢鼓励。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3 21:48

好漂亮!是必须拥有的品种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4-3 22:31

531596428 发表于 2014-4-3 21:48
好漂亮!是必须拥有的品种

是一个值得拥有的品种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4-4 01:36

粉嫩的颜色,好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伊莲贝蒂(47楼续开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