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酒 发表于 2014-3-31 10:01
颜色很粉嫩
很淡的粉色。基本是粉白了
不丑啊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3-31 10:15
不丑啊
还不丑啊,面目狰狞哟。
都说粉十样景不太好养,你这棵还不错了。
梁栋M 发表于 2014-3-31 10:18
都说粉十样景不太好养,你这棵还不错了。
坐拥地利吧,也好种的,不怎么理它的、
情人 发表于 2014-3-31 10:05
嗯,对啊,还是您见多识广,这几朵都是粉底的一点红块。红点。我一个朋友的开的漂亮,都是玫瑰型的。
我 ...
好的,我比较懒啦,疏蕾不及时,今年注意一下,看能不能开好,到时再请您过目。{:3_308:}
挺好的嘛~~
很不错
不丑啊
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