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荷 发表于 2014-3-31 10:40
挺好的嘛~~
样子不喜欢。感觉很乱。
migao 发表于 2014-3-31 10:59
很不错
不咋滴。一般般
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4-3-31 10:59
不丑啊
可以也不好看
梦中蝴蝶 发表于 2014-3-31 11:04
还好吧!
只能说凑和看呗
养的真漂亮
有提升的空间,继续努力。
r2d21128 发表于 2014-3-31 13:23
养的真漂亮
谢谢。可这样的开品不喜欢、
liao35 发表于 2014-3-31 14:33
有提升的空间,继续努力。
[*]哈哈,请指教啊。:handshake{:3_305:}
唉,这一年的功夫算是白搭了
这孩子本来是个美人,生病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