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发表于 2014-3-31 11:13

清荷 发表于 2014-3-31 10:40
挺好的嘛~~

样子不喜欢。感觉很乱。

情人 发表于 2014-3-31 11:13

migao 发表于 2014-3-31 10:59
很不错

不咋滴。一般般

情人 发表于 2014-3-31 11:13

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4-3-31 10:59
不丑啊

可以也不好看

情人 发表于 2014-3-31 11:14

梦中蝴蝶 发表于 2014-3-31 11:04
还好吧!

只能说凑和看呗

r2d21128 发表于 2014-3-31 13:23

养的真漂亮

liao35 发表于 2014-3-31 14:33

有提升的空间,继续努力。

情人 发表于 2014-3-31 16:35

r2d21128 发表于 2014-3-31 13:23
养的真漂亮

谢谢。可这样的开品不喜欢、

情人 发表于 2014-3-31 16:36

liao35 发表于 2014-3-31 14:33
有提升的空间,继续努力。


[*]哈哈,请指教啊。:handshake{:3_305:}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3-31 18:03

唉,这一年的功夫算是白搭了

王敏捷 发表于 2014-3-31 19:27

这孩子本来是个美人,生病造成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丑八怪粉十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