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柚 发表于 2014-3-31 21:09

挺好的

012012 发表于 2014-3-31 21:52

花色还不错。

kir2005 发表于 2014-3-31 23:11

顶一下

情人 发表于 2014-4-1 09:48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3-31 18:03
唉,这一年的功夫算是白搭了

哈,没这么夸张吧。、

情人 发表于 2014-4-1 09:48

王敏捷 发表于 2014-3-31 19:27
这孩子本来是个美人,生病造成的

生病?什么病啊?

情人 发表于 2014-4-1 09:49

531596428 发表于 2014-3-31 21:09
挺好的

谢谢。。

情人 发表于 2014-4-1 09:49

012012 发表于 2014-3-31 21:52
花色还不错。

只有一个花色。还不多

情人 发表于 2014-4-1 09:50

kir2005 发表于 2014-3-31 23:11
顶一下

谢一下。

情人 发表于 2014-4-2 21:47

情人 发表于 2014-4-1 09:48
生病?什么病啊?

谢谢,不知道朋友有没有种过这个品种?
这个品种是华东茶里面叶片算是最小的,而且叶片油亮,非常有精神;
只是它本性就不是旺盛的品种,长势也很慢的。
说它丑是因为我曾经见过全文瓣的开品,我这棵没有开出来过,所说。。。呵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丑八怪粉十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