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贵
伤不起啊
不错的价格,大家种茶花更有信心了。
有点贵?还是行情如此?
回扣差不多百分八十
不懂行情,1000一棵这个品种不要吧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1 17:51
买的人拿了回扣滴!
阁下老江湖!当我听上级一把手说2000时我就是这想法,是他直接经手的。
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4-4-1 18:41
第六幅图那个是花包么
那是抽芽了。
游盛开 发表于 2014-4-1 22:11
那是抽芽了。
这样啊
镜子子 发表于 2014-4-1 21:13
回扣差不多百分八十
我们这边茶花少,从外地来的,树冠近2米,估计没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