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彤 发表于 2014-4-2 08:03

不错,漂亮的

凌晨晓 发表于 2014-4-2 08:08

这么贵

至尊宝 发表于 2014-4-2 08:24

高价啊

wqb 发表于 2014-4-2 09:12

真贵!

mariner11 发表于 2014-4-2 10:39

花型像是赤丹,厦门这边绿化用的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4-2 20:31

说实话一点都不贵,看花冠至少2米,说贵的人我只能呵呵

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4-4-23 19:57

赞同楼上的!
说实话一点都不贵。

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4-4-24 10:52

不知是多大的?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4-24 16:14

贵与不贵很难说,如怀疑有水份也应该是很少很少了,我的这棵去年卖掉的,大家评评值多少钱?


lf6675586 发表于 2014-4-24 21:28

觉得挺贵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单位二千元买二棵,赤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