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漂亮的
这么贵
高价啊
真贵!
花型像是赤丹,厦门这边绿化用的
说实话一点都不贵,看花冠至少2米,说贵的人我只能呵呵
赞同楼上的!
说实话一点都不贵。
不知是多大的?
贵与不贵很难说,如怀疑有水份也应该是很少很少了,我的这棵去年卖掉的,大家评评值多少钱?
觉得挺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