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菊东篱 发表于 2014-4-1 22:27

不是赤丹,花色介于赤丹与金碧辉煌之间,花型能开文瓣、武瓣及绣球型,偶尔能开六角型,但我不知何名。

lest 发表于 2014-4-1 22:30

那是什么行情呢?

采菊东篱 发表于 2014-4-1 22:32

不贵!

玫瑰香 发表于 2014-4-1 22:39

有钱银啊。

游盛开 发表于 2014-4-1 22:46

采菊东篱 发表于 2014-4-1 22:27
不是赤丹,花色介于赤丹与金碧辉煌之间,花型能开文瓣、武瓣及绣球型,偶尔能开六角型,但我不知何名。

那会是赤丹系列的吗?

采菊东篱 发表于 2014-4-1 22:52

游盛开 发表于 2014-4-1 22:46
那会是赤丹系列的吗?

可能是吧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4-1 23:07

那得看是哪里的,多大棵的。

lucky8125 发表于 2014-4-1 23:20

真贵!

不死鸟 发表于 2014-4-2 00:08

呵呵,楼主那个单位的啊,你老大这么叼,某总知道不?

湖南湘天苗圃 发表于 2014-4-2 01:29

大树非同小苗,我目测这树高度和冠幅都达到1.6米,我卖的红露珍这样的规格是500左右,赤丹是要贵一些,具体贵多少不知道。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单位二千元买二棵,赤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