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赤丹,花色介于赤丹与金碧辉煌之间,花型能开文瓣、武瓣及绣球型,偶尔能开六角型,但我不知何名。
那是什么行情呢?
不贵!
有钱银啊。
采菊东篱 发表于 2014-4-1 22:27
不是赤丹,花色介于赤丹与金碧辉煌之间,花型能开文瓣、武瓣及绣球型,偶尔能开六角型,但我不知何名。
那会是赤丹系列的吗?
游盛开 发表于 2014-4-1 22:46
那会是赤丹系列的吗?
可能是吧
那得看是哪里的,多大棵的。
真贵!
呵呵,楼主那个单位的啊,你老大这么叼,某总知道不?
大树非同小苗,我目测这树高度和冠幅都达到1.6米,我卖的红露珍这样的规格是500左右,赤丹是要贵一些,具体贵多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