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红
发表于 2014-4-2 19:50
情人节几年的?
月夜的狼
发表于 2014-4-2 19:54
好多啊~~~
冷色
发表于 2014-4-2 19:56
都是扦插苗啊?短个联系方式,过两天去金华买,哈哈。
叶底花
发表于 2014-4-2 20:04
茶花啊,收获很大呢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2 20:06
很不错
bh519061570
发表于 2014-4-2 20:10
有花看啦
海通堂
发表于 2014-4-2 20:11
我去年也入了一棵雪娇
yjt98
发表于 2014-4-2 20:19
好多大苗,那是大红情人吗?
walh
发表于 2014-4-2 20:31
收获很大,楼主可否短一下地址,说不定哪一天跑到金华去玩,去转转茶花呢。
清荷
发表于 2014-4-2 20:32
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