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红 发表于 2014-4-2 19:50

情人节几年的?

月夜的狼 发表于 2014-4-2 19:54

好多啊~~~

冷色 发表于 2014-4-2 19:56

都是扦插苗啊?短个联系方式,过两天去金华买,哈哈。

叶底花 发表于 2014-4-2 20:04

茶花啊,收获很大呢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2 20:06

很不错

bh519061570 发表于 2014-4-2 20:10

有花看啦

海通堂 发表于 2014-4-2 20:11

我去年也入了一棵雪娇

yjt98 发表于 2014-4-2 20:19

好多大苗,那是大红情人吗?

walh 发表于 2014-4-2 20:31

收获很大,楼主可否短一下地址,说不定哪一天跑到金华去玩,去转转茶花呢。

清荷 发表于 2014-4-2 20:32

收获颇丰!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去金华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