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志峰 发表于 2014-4-4 21:53

全是实生苗?给力

情人 发表于 2014-4-4 22:31

情人 发表于 2014-4-4 21:23
把拉力皮特也拍来看看呗。。据说这个品种扦插很困难的

是实生苗?

杨漫 发表于 2014-4-4 23:19

大侠能否短个地址谢谢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去金华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