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4-2 23:04

人品真是没的说!

012012 发表于 2014-4-2 23:12

苗都不错啊!能地栽最好了。

wqb 发表于 2014-4-3 08:33

真不错!

TENGYUE 发表于 2014-4-3 10:04

真的大收获呀!:P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3 13:44

这次是宝剑赠侠客了!

阿牛哥 发表于 2014-4-3 16:23

好大颗的雪娇,新芽更可爱,北方人只有羡慕的份

紫玉 发表于 2014-4-4 16:42

真不错,棵棵株形都漂亮。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4-4 20:04

紫玉 发表于 2014-4-4 16:42
真不错,棵棵株形都漂亮。

都是我自己选的,我很重视株型。

喜爱茶花 发表于 2014-4-4 20:34

楼主是地主吗?有条件地栽,真羡慕!

情人 发表于 2014-4-4 21:23

把拉力皮特也拍来看看呗。。据说这个品种扦插很困难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去金华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