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真是没的说!
苗都不错啊!能地栽最好了。
真不错!
真的大收获呀!:P
这次是宝剑赠侠客了!
好大颗的雪娇,新芽更可爱,北方人只有羡慕的份
真不错,棵棵株形都漂亮。
紫玉 发表于 2014-4-4 16:42
真不错,棵棵株形都漂亮。
都是我自己选的,我很重视株型。
楼主是地主吗?有条件地栽,真羡慕!
把拉力皮特也拍来看看呗。。据说这个品种扦插很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