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zb 发表于 2014-4-2 20:56

我的花还没凋谢呢

吉林仙人掌 发表于 2014-4-2 21:07

陈年佳酿,很有劲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4-2 21:25

小苗养得非常好。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4-4-2 21:29

绿绿的,很清新。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4-2 21:31

营养液品种挺丰富啊.

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4-2 21:33

很漂亮

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4-2 21:47

好专业

czzjh6 发表于 2014-4-2 21:49



养的真好:s76偶像阿 我就是看了您帖子才养了N多2叶一芽苗的

mshzdd 发表于 2014-4-2 22:13

养的真好,这长势明年能见花了啊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2 22:28

路过,顶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给茶花吃点好的--------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