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520
发表于 2014-4-3 15:41
楼主厉害啊,我泡的才打开浇一次,就被家里人数落了一段,现在只有把茶花全部搬没人住的老家去了,我爱怎么浇都可以。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4-3 20:56
养的真好,施肥总是掌握不好量
kokplay
发表于 2014-4-3 21:39
2年半的小苗能给肥吗
曹志峰
发表于 2014-4-4 22:01
你的苗够肥的了!
东园
发表于 2014-4-4 22:16
我还是喜欢在抽梢期使用高氮化肥,毕竟这个时候是茶花生长最快的时候
大头月季
发表于 2014-4-4 23:02
现在就施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