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520 发表于 2014-4-3 15:41

楼主厉害啊,我泡的才打开浇一次,就被家里人数落了一段,现在只有把茶花全部搬没人住的老家去了,我爱怎么浇都可以。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4-3 20:56

养的真好,施肥总是掌握不好量

kokplay 发表于 2014-4-3 21:39

2年半的小苗能给肥吗

曹志峰 发表于 2014-4-4 22:01

你的苗够肥的了!

东园 发表于 2014-4-4 22:16

我还是喜欢在抽梢期使用高氮化肥,毕竟这个时候是茶花生长最快的时候

大头月季 发表于 2014-4-4 23:02

现在就施肥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给茶花吃点好的--------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