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晓
发表于 2014-4-2 22:50
春光侧漏
冷色
发表于 2014-4-2 22:56
养的好,有机肥不伤根,什么时候都能用。。
把梦做完
发表于 2014-4-2 23:27
盆看来有点大,怎么长势这么好啊,搞不懂,我怎么都养不这么好,
012012
发表于 2014-4-3 07:38
小苗长势不错,营养品摆放整齐有序。楼主是个爱整洁的人。
wqb
发表于 2014-4-3 08:31
养功真好!
bljliang
发表于 2014-4-3 09:13
给肥长得更好
梁栋M
发表于 2014-4-3 09:25
吃得好,才会长得壮!
TENGYUE
发表于 2014-4-3 09:58
养得真好!
紫玉
发表于 2014-4-3 14:25
盆里的杂草不除?任他长?
bluegoer
发表于 2014-4-3 14:54
年前已放了菜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