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晓 发表于 2014-4-2 22:50

春光侧漏

冷色 发表于 2014-4-2 22:56

养的好,有机肥不伤根,什么时候都能用。。

把梦做完 发表于 2014-4-2 23:27

盆看来有点大,怎么长势这么好啊,搞不懂,我怎么都养不这么好,

012012 发表于 2014-4-3 07:38

小苗长势不错,营养品摆放整齐有序。楼主是个爱整洁的人。

wqb 发表于 2014-4-3 08:31

养功真好!

bljliang 发表于 2014-4-3 09:13

给肥长得更好

梁栋M 发表于 2014-4-3 09:25

吃得好,才会长得壮!

TENGYUE 发表于 2014-4-3 09:58

养得真好!

紫玉 发表于 2014-4-3 14:25

盆里的杂草不除?任他长?

bluegoer 发表于 2014-4-3 14:54

年前已放了菜子饼。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给茶花吃点好的--------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