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6-3 07:53
矮胖子,比武大郎的弟弟还要矮呀,哦不不,比武大郎的哥哥还要矮。。。
花一笑
发表于 2014-6-3 08:07
芽太多
13135536513
发表于 2014-6-3 08:54
发的不错啊
735320037
发表于 2014-6-3 09:23
这芽看着真舒服
Joyous
发表于 2014-6-3 09:27
什么品种?芽芽很好看
徐中兰
发表于 2014-6-3 09:32
好,,,,,
roentgen
发表于 2014-6-3 13:17
为什么我的朝仓芽是贼绿贼绿的?而不是红的?
清荷
发表于 2014-6-3 15:30
可以考虑嫁接啊~~
dyt
发表于 2014-6-3 20:21
光杆也会发芽,对新手来说不敢想像
一代天妖
发表于 2014-6-3 20:24
好多笋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