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6-3 07:53

矮胖子,比武大郎的弟弟还要矮呀,哦不不,比武大郎的哥哥还要矮。。。

花一笑 发表于 2014-6-3 08:07

芽太多

13135536513 发表于 2014-6-3 08:54

发的不错啊

735320037 发表于 2014-6-3 09:23

这芽看着真舒服

Joyous 发表于 2014-6-3 09:27

什么品种?芽芽很好看

徐中兰 发表于 2014-6-3 09:32

好,,,,,

roentgen 发表于 2014-6-3 13:17

为什么我的朝仓芽是贼绿贼绿的?而不是红的?

清荷 发表于 2014-6-3 15:30

可以考虑嫁接啊~~

dyt 发表于 2014-6-3 20:21

光杆也会发芽,对新手来说不敢想像

一代天妖 发表于 2014-6-3 20:24

好多笋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棵就不梳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