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b 发表于 2014-6-4 08:59

放阳台最是好这种树型!

雪舞纤尘 发表于 2014-6-4 09:50

样子还不错啊

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6-4 11:39

漂亮。

劝世贤文 发表于 2014-6-4 11:55

表示看不懂

lf6675586 发表于 2014-6-4 12:15

非常可爱,精神

zhaojunsong2008 发表于 2014-6-4 16:57

早花,我喜欢的品种

劝世贤文 发表于 2014-6-4 20:12

梳芽是什么意思啊

13974951710 发表于 2014-6-4 21:42

看着就爱

czy1825 发表于 2014-6-4 21:54

嫩叶也养眼哪:victory:

x-y-p 发表于 2014-6-11 08:58

最稀饭这种矮杆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棵就不梳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