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花民
发表于 2014-6-11 21:05
好茂盛啊
slycloudy
发表于 2014-6-12 00:36
不错,您当初截杆时,可能没拿准出芽点,截得太短,每根杆都应该预留些芽位,从图上看,好象有些杆无芽?
tomorrow819
发表于 2014-6-14 11:51
我打酱油来的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0:45
好厉害
花神之家
发表于 2014-7-3 08:42
看到你这棵出了这多新枝,真是仰慕楼主!想请教楼主,我有棵茶梅,本来好大棵,可惜养了两年后,没养好枯死了好多枝条。现在只有几个又长又瘦的枝条,想修剪下让它长壮些,可真不敢剪,怕剪了出不了新枝。今年就没发什么新枝。特请教!
huachi
发表于 2014-7-3 14:48
好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