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茶123 发表于 2008-4-27 18:25

木艮师傅,你的矮牛是不是去年的老盆?我的是老盆。呵呵,想不到这么早就开了。

征鸿 发表于 2008-4-27 19:04

和我的铁同一个品种呀

tticat 发表于 2008-4-27 19:49

象吉普赛皇后

我要飞 发表于 2008-4-27 20:53

倒是看上了重牛,好多品种啊,开花真早

陆茶123 发表于 2008-4-27 20:55

原帖由 征鸿 于 2008-4-27 19:04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和我的铁同一个品种呀

呵呵,是吗?你的有没有开?

陆茶123 发表于 2008-4-27 20:57

原帖由 我要飞 于 2008-4-27 20:5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倒是看上了重牛,好多品种啊,开花真早
是呀,木艮师傅的矮牛可能是去年的老盆,早早的开了。真漂亮!

[ 本帖最后由 陆茶123 于 2008-4-27 21:07 编辑 ]

木艮 发表于 2008-4-27 21:09

回复 11# 的帖子

是去年那几粒种子,老盆,越冬各色留一株。

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4-28 01:01

暗红色的铁好赞唉
低调的华丽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4-28 12:34

真漂亮:s118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4-28 12:36

怎么看又不是很想吉普赛皇后了呢,天地的图片上花瓣是分得很开的,不重叠,陆茶这个是重叠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木艮师傅请看,铁钱莲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