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茶123
发表于 2008-4-27 18:25
木艮师傅,你的矮牛是不是去年的老盆?我的是老盆。呵呵,想不到这么早就开了。
征鸿
发表于 2008-4-27 19:04
和我的铁同一个品种呀
tticat
发表于 2008-4-27 19:49
象吉普赛皇后
我要飞
发表于 2008-4-27 20:53
倒是看上了重牛,好多品种啊,开花真早
陆茶123
发表于 2008-4-27 20:55
原帖由 征鸿 于 2008-4-27 19:04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和我的铁同一个品种呀
呵呵,是吗?你的有没有开?
陆茶123
发表于 2008-4-27 20:57
原帖由 我要飞 于 2008-4-27 20:5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倒是看上了重牛,好多品种啊,开花真早
是呀,木艮师傅的矮牛可能是去年的老盆,早早的开了。真漂亮!
[ 本帖最后由 陆茶123 于 2008-4-27 21:07 编辑 ]
木艮
发表于 2008-4-27 21:09
回复 11# 的帖子
是去年那几粒种子,老盆,越冬各色留一株。
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4-28 01:01
暗红色的铁好赞唉
低调的华丽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4-28 12:34
真漂亮:s118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4-28 12:36
怎么看又不是很想吉普赛皇后了呢,天地的图片上花瓣是分得很开的,不重叠,陆茶这个是重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