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又不是很想吉普赛皇后了呢,天地的图片上花瓣是分得很开的,不重叠,陆茶这个是重叠的
花花完全打开后是分得很开的,我这个PP拍的时候花还没有完全打开。今天量了一下直径有:11厘米,叶子和吉普赛皇后的是一样的。 这个铁的颜色很好看,六月雪也很特别,以后留意 天地秀色给的已经商品化的十五个品种里面,最接近这个颜色的,就应该是。
我感觉比吉普赛皇后颜色还深 这个铁色很漂亮哦~ 你种得好,木老给我的到现在没发芽,估计没指望了.
回复 27# 的帖子
我又春插了几枝,已一个月,若能成活,待成苗后再给。 原帖由 木艮 于 2008-5-8 17:56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我又春插了几枝,已一个月,若能成活,待成苗后再给。
老木动作真早。
我一个小时前才刚刚开始。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5-8 19:50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老木动作真早。
我一个小时前才刚刚开始。
我认为四月初插最好,气温不高,是铁的快速生长期,会发新根了,到五月底就可能新芽萌动,到六月下旬气温高生长停滞,还有一个月,小苗抗逆力就强些。去年五月中下旬插,发根的几率高,越夏后成苗少。
[ 本帖最后由 木艮 于 2008-5-8 21:09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