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发表于 2008-4-28 12:37

铁和矮牛都漂亮啊

陆茶123 发表于 2008-4-28 20:41

原帖由 yaya_bloom1 于 2008-4-28 12:36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看又不是很想吉普赛皇后了呢,天地的图片上花瓣是分得很开的,不重叠,陆茶这个是重叠的

花花完全打开后是分得很开的,我这个PP拍的时候花还没有完全打开。今天量了一下直径有:11厘米,叶子和吉普赛皇后的是一样的。

雪落满衣 发表于 2008-5-6 13:34

chengzi 发表于 2008-5-6 13:41

这个铁的颜色很好看,六月雪也很特别,以后留意

duan_jeff 发表于 2008-5-6 16:48

天地秀色给的已经商品化的十五个品种里面,最接近这个颜色的,就应该是。
我感觉比吉普赛皇后颜色还深

slpcherry 发表于 2008-5-7 15:25

这个铁色很漂亮哦~

蓝月 发表于 2008-5-8 13:30

你种得好,木老给我的到现在没发芽,估计没指望了.

木艮 发表于 2008-5-8 17:56

回复 27# 的帖子

我又春插了几枝,已一个月,若能成活,待成苗后再给。

weiwei 发表于 2008-5-8 19:50

原帖由 木艮 于 2008-5-8 17:56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又春插了几枝,已一个月,若能成活,待成苗后再给。

老木动作真早。

我一个小时前才刚刚开始。

木艮 发表于 2008-5-8 21:05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5-8 19:50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老木动作真早。

我一个小时前才刚刚开始。
我认为四月初插最好,气温不高,是铁的快速生长期,会发新根了,到五月底就可能新芽萌动,到六月下旬气温高生长停滞,还有一个月,小苗抗逆力就强些。去年五月中下旬插,发根的几率高,越夏后成苗少。

[ 本帖最后由 木艮 于 2008-5-8 21:09 编辑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木艮师傅请看,铁钱莲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