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筑 发表于 2008-5-9 01:07

木老的扦插的技术无人能比,高人啊,连铁线莲都插的活。

陆茶123 发表于 2008-5-12 16:41

木老就是厉害!:s76

木艮 发表于 2008-5-12 21:12

原帖由 蓝月 于 2008-5-8 13:30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种得好,木老给我的到现在没发芽,估计没指望了.
蓝月看这图,今天上午拍的,与给你的同批中一直没发芽的,长什么了?:lol :lol

露珠luzhu 发表于 2008-5-13 13:49

漂亮呀太漂亮了!这个这个买要好多银两呢

橙黄橘绿00 发表于 2008-5-13 14:03

真漂亮,都是我想要的花花

tenfly 发表于 2008-5-25 12:42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5-27 10:19

:s118 我看见了,长根了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5-30 01:20

:s02 漂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木艮师傅请看,铁钱莲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