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老的扦插的技术无人能比,高人啊,连铁线莲都插的活。
木老就是厉害!:s76
原帖由 蓝月 于 2008-5-8 13:30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种得好,木老给我的到现在没发芽,估计没指望了.
蓝月看这图,今天上午拍的,与给你的同批中一直没发芽的,长什么了?:lol :lol
漂亮呀太漂亮了!这个这个买要好多银两呢
真漂亮,都是我想要的花花
:s118 我看见了,长根了
:s02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