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发表于 2008-5-5 12:58

好羡慕你的扦插苗啊,到时我这远方的朋友能分享吗

一朵小花花 发表于 2008-5-5 13:01

坛子里为么不团来?

花之神 发表于 2008-5-5 13:17

:s103 只有羡慕的份咯~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8-5-5 13:23

真实羡慕极了!

mikky 发表于 2008-5-5 17:37

好看的.

花农 发表于 2008-5-5 20:54

weiwei:你得扦插苗冬季越冬是如何处理的?:s02

weiwei 发表于 2008-5-5 21:17

就放室内,剪掉枝条,地下冒出新芽的,但是一直不长,气温一高,就猛得抽出来了。

花农 发表于 2008-5-5 21:30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5-5 21:17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就放室内,剪掉枝条,地下冒出新芽的,但是一直不长,气温一高,就猛得抽出来了。

你家里有暖气吗?室温一般有多少度?

weiwei 发表于 2008-5-5 21:33

没暖气的。
铁不怕冻的,我放在外面结冰了都没拿回来。 后来我们这里下大暴雪才移到室内。

yyy 发表于 2008-5-6 10:46

扦插一年就长这么大了,好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去年扦插的蓝焰开花拉。(P2又开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