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你的扦插苗啊,到时我这远方的朋友能分享吗
坛子里为么不团来?
:s103 只有羡慕的份咯~
真实羡慕极了!
好看的.
weiwei:你得扦插苗冬季越冬是如何处理的?:s02
就放室内,剪掉枝条,地下冒出新芽的,但是一直不长,气温一高,就猛得抽出来了。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5-5 21:17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就放室内,剪掉枝条,地下冒出新芽的,但是一直不长,气温一高,就猛得抽出来了。
你家里有暖气吗?室温一般有多少度?
没暖气的。
铁不怕冻的,我放在外面结冰了都没拿回来。 后来我们这里下大暴雪才移到室内。
扦插一年就长这么大了,好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