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插活呢 原帖由 juanjuan 于 2008-5-6 16:45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WEIWEI真厉害,今年我也要插插插
希望能插活呢
插吧,现在是插铁的大好季节,会活的。
今天又开一朵。
感觉铁种子花盆比在地上更容易得病
我地上的4棵一直没有问题。盆里3棵得了2次枯萎病了
就是浇水之后发生的。:s109 扦插的方法能否传授?多谢
高空扦插可行?? 原帖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5-7 22:54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扦插的方法能否传授?多谢
高空扦插可行??
扦插方法没有什么神秘的,就如同普通木本植物一样扦插。
高空压条理论是肯定可行的。 那天在书上看到扦插小铁最好的时间就是5.6月份了,但不知道是对南方还是北方 weiwei既然扦插已经搞定 去搞组培吧 省的这么多的花友抢不到苗;P 原帖由 rocknrose 于 2008-5-10 03:5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weiwei既然扦插已经搞定 去搞组培吧 省的这么多的花友抢不到苗;P
组陪是需要有很多严格的设备的。
自己家里没法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