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哈哈
浴室的光线可以吗?
我的浴室有一個東向的窗子,每天有3個鐘頭左右的‘陽光’
:s02
:s118 :s118
有意思,养在浴室里,应该水汽很多的,就不要浇水了,是吧
不错,渐渐喜欢上空凤了
原帖由 yelaixm 于 2008-5-28 14:2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意思,养在浴室里,应该水汽很多的,就不要浇水了,是吧
窗户的好处是有阳光可以投进来, 但不利的就是通风也太好. 以前几个肉厚的还没什么问题, 但自从加了几个毛毛后就发现还是有些干. 现在是每天都还要喷水.
大三色很壮观啊~
是不是找几块枯木固定再固定墙上更好,这么一串串的总觉得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