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zana 发表于 2008-5-12 07:43

好可愛的,哈哈

susan70 发表于 2008-5-18 13:21

浴室的光线可以吗?

珑珑_sz 发表于 2008-5-18 23:48

我的浴室有一個東向的窗子,每天有3個鐘頭左右的‘陽光’

小豆芽 发表于 2008-5-24 23:01

:s02

susan70 发表于 2008-5-28 13:37

:s118 :s118

yelaixm 发表于 2008-5-28 14:21

有意思,养在浴室里,应该水汽很多的,就不要浇水了,是吧

小小甲马 发表于 2008-5-28 23:27

不错,渐渐喜欢上空凤了

珑珑_sz 发表于 2008-5-30 08:22

原帖由 yelaixm 于 2008-5-28 14:2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意思,养在浴室里,应该水汽很多的,就不要浇水了,是吧
窗户的好处是有阳光可以投进来, 但不利的就是通风也太好. 以前几个肉厚的还没什么问题, 但自从加了几个毛毛后就发现还是有些干. 现在是每天都还要喷水.

生石花 发表于 2008-6-1 12:48

大三色很壮观啊~

a6792765 发表于 2008-6-1 17:10

是不是找几块枯木固定再固定墙上更好,这么一串串的总觉得别扭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空鳳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