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谷 发表于 2010-3-1 00:54

感觉奇奇的 , 喜欢就好

crystaltear 发表于 2010-3-1 13:16

请问一下,香港带回来的话,入境不查么?能带入境?

月季园大傻瓜 发表于 2010-3-10 13:47

不错的热带花木

sllonely 发表于 2010-3-10 14:37

好壮观,最近才认识空凤的,觉得好有趣,准备试试

漫步云端1104 发表于 2010-3-15 00:50

谁能告诉我右下方悬挂着的那两个毛茸茸的是什么啊?在植物园看到,觉得好好玩,但是又没有介绍,想知道全称。

红颜 发表于 2010-7-2 23:25

这东西神奇,不用水也不用土的?

刺五加 发表于 2010-7-5 09:07

:s002真漂亮

阳光角落 发表于 2010-7-5 09:34

老帖子被挖出来了~:s117

阳光角落 发表于 2010-7-5 09:34

看过店家的宣传图片,养得很壮观~

qqjqqj 发表于 2010-7-5 09:44

这种空气植物真的是好方便的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空鳳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