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谷
发表于 2010-3-1 00:54
感觉奇奇的 , 喜欢就好
crystaltear
发表于 2010-3-1 13:16
请问一下,香港带回来的话,入境不查么?能带入境?
月季园大傻瓜
发表于 2010-3-10 13:47
不错的热带花木
sllonely
发表于 2010-3-10 14:37
好壮观,最近才认识空凤的,觉得好有趣,准备试试
漫步云端1104
发表于 2010-3-15 00:50
谁能告诉我右下方悬挂着的那两个毛茸茸的是什么啊?在植物园看到,觉得好好玩,但是又没有介绍,想知道全称。
红颜
发表于 2010-7-2 23:25
这东西神奇,不用水也不用土的?
刺五加
发表于 2010-7-5 09:07
:s002真漂亮
阳光角落
发表于 2010-7-5 09:34
老帖子被挖出来了~:s117
阳光角落
发表于 2010-7-5 09:34
看过店家的宣传图片,养得很壮观~
qqjqqj
发表于 2010-7-5 09:44
这种空气植物真的是好方便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