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0-7-20 21:04

还是不要养在浴室里.空凤是要通风的.

jingying261 发表于 2010-7-23 09:06

好多啊,我只有一株小精灵

蔓种竹木 发表于 2010-7-26 10:01

松萝看咯几生猛!!!

狐落落 发表于 2010-8-2 09:18

这么多啊!养的真好,可是您养在浴室会不会光线太低?平时还给水么?我的凤儿都养在阳台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空鳳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