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报?
你们没看到吗,一盆都是石头哦,好多啊。
7月9号拍的,这阵子一直在下雨,前几天下得更大,把苗都从介质中翻出来好些,又重新把它种下去,之前共发26芽,经过这次大雨后,明确知道死的是3个苗,可是数来数去好象还是只剩19个苗,不知其它到哪去了,可能也玩完了,觉得雨天的风和雨水都充满了养分,可是被雨泼得猛了,苗又会翻出来,生石花的根太浅了。。。。。。
这么大的时候最危险了,天又这么热啊
滴水草液肥,有什么效果啊?会不会烧苗啊
咪咪小哦~~
你这是什么粗沙好圆啊
细小卵石很漂亮啊!哪里买的阿?
应该用细沙铺表面的哦!或者细土!有利于生根
你卵石下面是什么?
原帖由 糖果上帝 于 2008-8-22 10:2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卵石下面是什么?
========================
是沙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