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karyan 于 2008-7-15 13:2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滴水草液肥,有什么效果啊?会不会烧苗啊
==================
我以为有效果,可是看别人和我一起种,个子长得也很壮,由此看是没啥效果,不会烧苗,我就滴在边上,没见小苗死过,小苗死得原因,被虫啃了一个,其他的是大雨泼得太利害,翻出来了,雨小点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现在算算,50几个种子发了20几个,现在只剩下7个,还是8个左右。:L
==============================
原帖由 不嘛不嘛 于 2008-8-21 03:5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细小卵石很漂亮啊!哪里买的阿?
应该用细沙铺表面的哦!或者细土!有利于生根
========================
谢谢,那个不是我买的,有剩下就废物利用了,不过可能卖热带鱼和水草的花鸟大市场会有:P
我的还剩14个,也是果花团的。
晕死~~!!!你不觉得你的小石头出来透气很费劲么?!!那么大的卵石!!!:L
晕死~~!!!你不觉得你的小石头出来透气很费劲么?!!那么大的卵石!!!:L
我们这现在20度左右,看天气预报过三四天要降到24度左右,现在适合播吗
原帖由 阿庆仔 于 2008-10-21 14: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的,赶快播种!
现在天气很好啊!
如果日夜温差有个10度就更好!
现在的日夜温差是有10度<20℃~31℃>,可是我还没准备好盆土,买的土今天刚收到,还来不及消毒.预报说明天后半夜就要开始降温了17℃~24℃,明天能播吗
好小的石头苗苗,眼神不好还看去清楚:s63
不知道我的会长成什么样子,这两天都在下雨,放外边会不会太湿了?
现状,最后一张图是新换的安置处,转移时,被我铲坏了一棵:P
我也有一些鱼缸用的小石子,也试试~: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