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阿庆仔 于 2008-10-21 14: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的,赶快播种!
现在天气很好啊!
如果日夜温差有个10度就更好!
现在的日夜温差是有10度<20℃~31℃>,可是我还没准备好盆土,买的土今天刚收到,还来不及消毒.预报说明天后半夜就要开始降温了17℃~24℃,明天能播吗
好小的石头苗苗,眼神不好还看去清楚:s63
不知道我的会长成什么样子,这两天都在下雨,放外边会不会太湿了?
现状,最后一张图是新换的安置处,转移时,被我铲坏了一棵:P
我也有一些鱼缸用的小石子,也试试~:lol
2008.12.20日
昨日陌上的MESA团到货了,连同9月份的花谈团的一起播了,最底层是桂花叶子,中间层是2厘米煤渣加些松土,最顶层是1厘米厚的沙子,覆上保鲜袋,决定一个星期后再袋看下,最近温度在10-20度之间,根据之前记录,看来得两个星期才能把芽出完
[ 本帖最后由 tree2007 于 2008-12-20 13:57 编辑 ]
2008.12.30日前几天发芽了,还没全发
第一次的播种介质颗粒太大了吧
第一次的播种介质颗粒太大了吧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1 17: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
有点大,所以这次改用沙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