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ine9 发表于 2008-10-21 19:14

原帖由 阿庆仔 于 2008-10-21 14: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的,赶快播种!
现在天气很好啊!
如果日夜温差有个10度就更好!

现在的日夜温差是有10度<20℃~31℃>,可是我还没准备好盆土,买的土今天刚收到,还来不及消毒.预报说明天后半夜就要开始降温了17℃~24℃,明天能播吗

rosyant 发表于 2008-10-22 08:05

好小的石头苗苗,眼神不好还看去清楚:s63

笑茶 发表于 2008-10-31 15:53

不知道我的会长成什么样子,这两天都在下雨,放外边会不会太湿了?

tree2007 发表于 2008-11-16 16:07

现状,最后一张图是新换的安置处,转移时,被我铲坏了一棵:P

白花花银子 发表于 2008-12-2 19:16

我也有一些鱼缸用的小石子,也试试~:lol

summer9x 发表于 2008-12-12 13:09

tree2007 发表于 2008-12-20 13:55

2008.12.20日
昨日陌上的MESA团到货了,连同9月份的花谈团的一起播了,最底层是桂花叶子,中间层是2厘米煤渣加些松土,最顶层是1厘米厚的沙子,覆上保鲜袋,决定一个星期后再袋看下,最近温度在10-20度之间,根据之前记录,看来得两个星期才能把芽出完

[ 本帖最后由 tree2007 于 2008-12-20 13:57 编辑 ]

tree2007 发表于 2008-12-31 17:17

2008.12.30日前几天发芽了,还没全发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1 17:35

第一次的播种介质颗粒太大了吧

tree2007 发表于 2008-12-31 19:14

第一次的播种介质颗粒太大了吧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1 17: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
有点大,所以这次改用沙子了: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生石花种植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