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iyuan 发表于 2008-8-15 10:08

Liberation 耐热吗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5 10:48

原帖由 jediz 于 2008-8-14 22:4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天地的团品种大多是大花杂交种,每种都漂亮的很,就是相对来说容易生病。
Alabast是白花黄蕊,亲本henryi x 'Marie Boisselot':s103" /> ,两种白铁,marie基本就是天地的冰美人,henryi就是天地的白雪皇后,后代果然也 ...

谢谢哦,天地说之前卖的白雪皇后外方发错品种了,实际是HENRY.团购这个品种的,每棵退50元.
我倒不是很喜欢白铁,见过南植大片的白铁,不是很显眼.
对绽放还是没想好,20公分的大花啊,没有见过实景,网上图片没有太好看的,花瓣很瘦

cono 发表于 2008-8-15 10:59

同学们搞了半天在哪里买阿?给咱们后知后觉的一个连接阿?

闵闵 发表于 2008-8-15 11:11

是啊,在哪里啊?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5 11:24

http://www.clematis.net.cn/dispbbs.asp?boardid=4&ID=300&replyID=300

天地秀色公司自己组织的,报名9月底截止,现在有9个品种,没有起团数量限制.
18号前可能会再加几个品种,重瓣或是蒙大拿一个开两季花的品种.
25棵以上免运费,大部分是45一棵,两个品种是50,法国一年裸根苗,12月份到货.适合北京的花友

cono 发表于 2008-8-15 12:13

嘻嘻,谢紫罗兰,看到了,很喜欢阿,恰好有原来2个团没有的大白莲。我考虑要个多蓝,再要个白。
不过感觉根系不如陌上团的健壮。

[ 本帖最后由 cono 于 2008-8-15 12:16 编辑 ]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5 12:21

原帖由 cono 于 2008-8-15 12:1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嘻嘻,谢紫罗兰,看到了,很喜欢阿,恰好有原来2个团没有的大白莲。我考虑要个多蓝,再要个白。
不过感觉根系不如陌上团的健壮。

根系是不如波兰苗,各有好处吧,天地两种都种过.评论你要想知道,我就发短消息给你

cono 发表于 2008-8-15 12:35

如果有蒙大拿就好了!虽然我今年的上房蒙蒙被我种死了!:L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5 12:47

原帖由 cono 于 2008-8-15 12:3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有蒙大拿就好了!虽然我今年的上房蒙蒙被我种死了!:L" />

蒙大拿好种吗,好象今年夏天死掉的很多.不过两季花的蒙大拿还真不错,如果能养活

cono 发表于 2008-8-15 13:04

我想你们北京还可以,我家里是在下了一整个月梅雨突然一热后烂死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呼叫高手们,点评一下这几个铁线莲品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