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o 发表于 2008-8-18 10:51

对,多蓝我在上房看到过,很好看!:lol 这次可以搞到手了。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8 11:23

短消息发不出去,我就简单地说一下吧,波兰苗的根系发达,芽头较短,不能用原来天地介绍的深埋种植

xnxiaol 发表于 2008-8-18 13:25

原帖由 cono 于 2008-8-15 12:1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嘻嘻,谢紫罗兰,看到了,很喜欢阿,恰好有原来2个团没有的大白莲。我考虑要个多蓝,再要个白。
不过感觉根系不如陌上团的健壮。
偶也感觉比陌上、踏花的根系弱一些!所以迟迟不敢出手!:o" />

[ 本帖最后由 xnxiaol 于 2008-8-18 13:29 编辑 ]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8-18 14:43

:s101 考虑要不要买点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8 17:20

原帖由 xnxiaol 于 2008-8-18 13:2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感觉比陌上、踏花的根系弱一些!所以迟迟不敢出手!:o" />" />

图片是现在的苗况,还有二三个月的生长时间.我在北京,是肯定只考虑法国苗了.看到爱花的球兰团,对活体苗长途运输感觉风险挺大的

纳兰心 发表于 2008-8-18 23:14

关于法国苗和波兰苗,我觉得天地比较负责,他放的图片肯定基本符合实物,陌上的图都是直接引用国外资料,可能会有误差,不过因为我买过天地的大苗,觉得品种有保证,而且对方服务也还不错。
所以我更倾向考虑天地的品种,他们现在还在确定新的品种,应该会有更多重瓣的。

踏花和陌上的一些品种我也喜欢,但是对波兰苗有些迟疑,听内部朋友说波兰苗好像不如法国苗强健。另外我买东西更喜欢注重品牌,不好意思,我是个很物质的名牌痴迷症mm……:L

cono 发表于 2008-8-19 09:40

呵呵,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名牌不名牌吧?就是买个LV的铁线莲也不一定保活阿。:lol" />

反正从国外进口铁都是挺有风险的,我想大家还是做好思想准备,损失是难免的。
记得我去天地的时候他们李经理说他们从国外进的苗在国内驯化过程中会损失很多,所以他们的大苗会卖得特别贵。如果要特别保险,质量好的苗,又不在乎价钱的话,我想明年再买天地的驯化大苗是最好的选择。

[ 本帖最后由 cono 于 2008-8-19 09:44 编辑 ]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9 10:19

原帖由 cono 于 2008-8-19 09:4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名牌不名牌吧?就是买个LV的铁线莲也不一定保活阿。:lol" />" />

反正从国外进口铁都是挺有风险的,我想大家还是做好思想准备,损失是难免的。
记得我去天地的时候他们李经理说他们从国外进 ...

你这一说,我又想打消加单的计划了,先练练手再说.一会一个主意啊,小铁真是毒 品.

cono 发表于 2008-8-19 10:33

ms,踏花,天地,我已经弄了10棵苗了,我现在想他们如果不损失点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纳兰心 发表于 2008-8-19 19:51

原帖由 cono 于 2008-8-19 10:3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ms,踏花,天地,我已经弄了10棵苗了,我现在想他们如果不损失点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话怎么理解?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呼叫高手们,点评一下这几个铁线莲品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