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5 14:38

原帖由 cono 于 2008-8-15 13:0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你们北京还可以,我家里是在下了一整个月梅雨突然一热后烂死的。

北京今年的天气也比较怪异,和南方差不多
预计增加这两个品种Montana Sunrise,Montana Tetrarose
网上找图片,非常漂亮,估计都是10年以上的效果.我只要求北京能露地过冬就行

slpcherry 发表于 2008-8-15 15:10

铁年啊:;P

slpcherry 发表于 2008-8-15 15:18

原帖由 紫罗兰1670 于 2008-8-15 13:2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根系是不如波兰苗,各有好处吧,天地两种都种过.评论你要想知道,我就发短消息给你
我也想看看~呵呵~能不能也发给我?谢谢.

wqiyuan 发表于 2008-8-15 15:33

俺也想知道,不知方便否?感谢

cono 发表于 2008-8-16 14:56

原帖由 紫罗兰1670 于 2008-8-15 14:3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北京今年的天气也比较怪异,和南方差不多
预计增加这两个品种Montana Sunrise,Montana Tetrarose
网上找图片,非常漂亮,估计都是10年以上的效果.我只要求北京能露地过冬就行
露地过冬估计问题不大的,蒙蒙怕热不怕冷,我们可能想看到10年的效果就难了,只能过一个夏天算一个夏天。
昨天你说的那个比较我想知道啊,短给我吧!

susuhaha 发表于 2008-8-16 23:21

原帖由 紫罗兰1670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根系是不如波兰苗,各有好处吧,天地两种都种过.评论你要想知道,我就发短消息给你
我也想看看,可以也发给我看看吗?多谢

wenyu_mao 发表于 2008-8-16 23:52

:victory: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7 23:00

CONO没收到消息吗?我也说不好,大家自己问天地的李经理吧,

闵闵 发表于 2008-8-18 00:05

请问这个多蓝是什么样的品种,耐热吗
我现在觉得夏天是所有生命最难受的了,开始讨厌夏天了 !!!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8-18 08:01

原帖由 闵闵 于 2008-8-18 00:0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这个多蓝是什么样的品种,耐热吗
我现在觉得夏天是所有生命最难受的了,开始讨厌夏天了 !!!

多蓝应该是挺耐热的,总统的变种,上房有的.北京有花友种,表现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呼叫高手们,点评一下这几个铁线莲品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