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我夏播的小苗最后都死掉那。这个颜色好漂亮。
好漂亮,象蝴蝶。
漂亮,我前几天种的开始发芽了
为什么我的不长花苞,长了也黄掉啊
好漂亮:s002 :s002 :s002
这是什么品种的天?好淡雅呢~
原帖由 maoer 于 2008-10-18 15:2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的不长花苞,长了也黄掉啊
磷钾非没跟上吧,开花前要施
原帖由 樱樱小语 于 2008-10-20 19:3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什么品种的天?好淡雅呢~
其实花很艳的 ,毕竟花多而且大啊
品种就不知道了,就是普通的 直立天
这个品种会结种子:lol
漂亮,养的好棒。:s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