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栀子花开 于 2008-10-16 18:2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蝴蝶天~~粉蝴蝶~~好漂亮:s002" /> :s002" />
这是蝴蝶天吗?
很喜欢这个淡雅的颜色
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呢?
真漂亮!:s63
我家的也是这个品种,很强健,到现在还在不停的冒花苞。
粉色的,真好看
真是漂亮,像青春玉女
很漂亮,收了种子可以分享点吗?
明年春天也要分享枝条给我哦,我没有这种颜色
好漂亮的颜色啊
漂亮,太喜欢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