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6天竺葵好漂亮,可惜我没地方养了!
惊艳!真美呀!如果有孩子要分享啊。
嘿嘿,才发现是我家嫁出去的女儿吖~~
糖功力高,一棵枝条都能插活!!
花瓣好别致~
好看!!
嘿嘿,才发现是我家嫁出去的女儿吖~~
糖功力高,一棵枝条都能插活!!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1-12 22: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让你的子孙遍天下啊
嘿嘿,才发现是我家嫁出去的女儿吖~~
糖功力高,一棵枝条都能插活!!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1-12 22: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哇,很久的帖子了
到手一年了,长势很好,花很多,株型丰满,叶紧凑,只是枝条依旧低矮。。。连可以扦插的资源都没有啊
:s002这个颜色真漂亮哇
很漂亮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