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发表于 2008-12-29 13:28

原帖由 竹韵 于 2008-12-25 10:4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蟹爪兰真高啊 是一棵吗
是一棵嫁接的

偶然 发表于 2008-12-29 13:30

原帖由 思路花语 于 2008-12-25 12:0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旱金莲怎么这么小就能开花啦?我的满头叶子,就是不见花苞,还有蟹爪兰,太壮观了啊。
别着急,开的晚花一定会很多

偶然 发表于 2008-12-29 13:31

原帖由 ZDMZDM666 于 2008-12-25 12:1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蟹爪兰,太壮观了
谢谢鼓励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29 13:42

好多漂亮的

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08-12-30 20:12

勿忘我。有种子分享?

忍冬 发表于 2008-12-31 20:07

MM的花养的真好啊。

shb 发表于 2008-12-31 20:55

美女真美,颜色很少见。

闹闹2058 发表于 2009-2-13 21:01

喜欢美女:s002,不知道成都有莫得卖

拥俗 发表于 2009-2-13 21:09

美女的脸上谁抓破了?
latraviata 发表于 2008-10-28 12: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来人,拉下去埋了做花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