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竹韵 于 2008-12-25 10:4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蟹爪兰真高啊 是一棵吗
是一棵嫁接的
原帖由 思路花语 于 2008-12-25 12:0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旱金莲怎么这么小就能开花啦?我的满头叶子,就是不见花苞,还有蟹爪兰,太壮观了啊。
别着急,开的晚花一定会很多
原帖由 ZDMZDM666 于 2008-12-25 12:1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蟹爪兰,太壮观了
谢谢鼓励
好多漂亮的
勿忘我。有种子分享?
MM的花养的真好啊。
美女真美,颜色很少见。
喜欢美女:s002,不知道成都有莫得卖
美女的脸上谁抓破了?
latraviata 发表于 2008-10-28 12: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来人,拉下去埋了做花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