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也申请一份,谢谢了
交易号 2008112533214894 的交易已经成功。已经付款
铁的种非常难发芽,偶团过4种铁的种子,全体阵亡....
当然,不排除被偶扼杀的...
如果还有的话算我一份吧,谢谢!
种子已经收到了,是直接播种的吗?
原帖由 云菲儿 于 2008-11-25 19: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还有的话算我一份吧,谢谢!
还有的,算上你。不客气
原帖由 冻茶 于 2008-11-25 19:0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铁的种非常难发芽,偶团过4种铁的种子,全体阵亡....
当然,不排除被偶扼杀的...
扼杀的情况在偶身上时常发生,刚开始还每次默哀1分钟,后来该咋咋的,毫无羞耻感:s104,后来又开始新一轮的循环往复。 可能人类需要这样波浪螺旋式的往上进化:s111
我是直接播了几粒,还没动静,我准备一个月后再没动静就丢冰箱
不过啥事没有绝对,我的芍药种子播了5个月后发现开始发芽。
我能搭上末班车吗?申请一份: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