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夕火 发表于 2008-11-25 01:15

楼主,我也申请一份,谢谢了

子夕火 发表于 2008-11-25 01:22

交易号 2008112533214894 的交易已经成功。已经付款

冻茶 发表于 2008-11-25 19:01

铁的种非常难发芽,偶团过4种铁的种子,全体阵亡....

当然,不排除被偶扼杀的...

云菲儿 发表于 2008-11-25 19:12

如果还有的话算我一份吧,谢谢!

西让 发表于 2008-11-25 20:40

种子已经收到了,是直接播种的吗?

彩童 发表于 2008-11-26 15:57

原帖由 云菲儿 于 2008-11-25 19: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还有的话算我一份吧,谢谢!
还有的,算上你。不客气

彩童 发表于 2008-11-26 16:01

原帖由 冻茶 于 2008-11-25 19:0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铁的种非常难发芽,偶团过4种铁的种子,全体阵亡....

当然,不排除被偶扼杀的...
扼杀的情况在偶身上时常发生,刚开始还每次默哀1分钟,后来该咋咋的,毫无羞耻感:s104,后来又开始新一轮的循环往复。 可能人类需要这样波浪螺旋式的往上进化:s111

彩童 发表于 2008-11-26 16:02

我是直接播了几粒,还没动静,我准备一个月后再没动静就丢冰箱

彩童 发表于 2008-11-26 16:03

不过啥事没有绝对,我的芍药种子播了5个月后发现开始发芽。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8-11-26 16:56

我能搭上末班车吗?申请一份: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代初七老师分享齿叶铁线莲种子收队(全部分完)26号后的信息在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