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童 发表于 2008-11-13 12:04

如果付款成功应该有这样的显示:交易号 2008111382XXXXXXXX 的交易已经成功。

紫河 发表于 2008-11-13 12:18

收到咯,谢谢初七老师和彩童MM。据说铁线莲种子要冷冻发芽?

黑皮乖乖 发表于 2008-11-13 14:09

:s69 谢谢!出差回来就收到种子啦!

彩童 发表于 2008-11-13 16:10

原帖由 紫河 于 2008-11-13 12:1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咯,谢谢初七老师和彩童MM。据说铁线莲种子要冷冻发芽?
有可能哦,要不冻一部分不冻一部分,都试下?

弱草 发表于 2008-11-14 09:00

我也申请一份,谢谢!

LT68 发表于 2008-11-14 11:15

:lol 今天收到了。。谢谢彩童//

西让 发表于 2008-11-16 22:36

申请一份,谢谢
交易号 2008111697771565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6日 22:36:01

liren 发表于 2008-11-16 22:51

申请大叶铁线莲和齿叶铁线莲各一份,谢谢!
交易号 2008111697839658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6日 22:50:17 类型 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8111697839658) 应付金额
即时到账交易分享铁线莲种子1.50

单位:元

陌上花ID:liren 申请分享铁线莲种子
来信请寄:浙江省湖州市******************
收件人:*** 邮编:313000
付款时间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6日 22:50:17 支付说明2008年11月16日 22:50:17

交易成功


卖家: ***(caitong.1234@yahoo.com.cn)

查看信用留言

Carey 发表于 2008-11-17 12:52

来报个平安,种子今天收到啦,再次谢谢彩童的分享还在初七老师的种子。:s114

半个橙子 发表于 2008-11-17 20:34

收到好多天了,不知现在能不能播,去查下资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代初七老师分享齿叶铁线莲种子收队(全部分完)26号后的信息在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