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羽幽兰 发表于 2008-11-11 14:27

种子已经收到。谢谢初七老师和彩童。另想问一声:种子什么时候播比较好?现在可以吗?

彩童 发表于 2008-11-11 14:29

不知道是否需要春化?我建议是播几粒再春化几粒,这样稳当点。

清羽幽兰 发表于 2008-11-11 15:18

回复 53# 彩童 的帖子

那我试试看了。

雨韵雾灵 发表于 2008-11-11 15:38

彩童,还有的话也各申请一份吧

雨韵雾灵 发表于 2008-11-11 15:56

哎,忘了在支宝写ID了,
交易号 2008111175349589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1日 15:52:34
谢谢分享!

彩童 发表于 2008-11-11 17:29

现在是只有齿叶的:s63

iopkl2000 发表于 2008-11-12 23:34

各要一份。明天上午支付宝。。。。占位置了。。。谢谢~

乐儿伊 发表于 2008-11-13 09:22

2008年11月11日 11:14即时到账交易 2008111173909933 买入
铁线莲一份1.50   等待卖家收款撤销交易 | 查看

bsunclear 发表于 2008-11-13 09:34

:s69 谢谢了哦 努力种

彩童 发表于 2008-11-13 12:02

原帖由 乐儿伊 于 2008-11-13 09:2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2008年11月11日 11:14即时到账交易 2008111173909933 买入
铁线莲一份1.50   等待卖家收款撤销交易 | 查看
乐,是不是你的支付宝帐户没有通过认证?你发的交易号我这边完全没有显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代初七老师分享齿叶铁线莲种子收队(全部分完)26号后的信息在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