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zi
发表于 2008-12-10 21:39
我的4天也芽眼也窜高了不少呢
幸运星
发表于 2008-12-10 22:00
我的就种在外面,是搬不动的那种,:;P 生死有命,富贵有天了。:lol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1 08:05
我是长了2个新芽,好激动:lol
夕樱
发表于 2008-12-11 12:31
我的也冒芽了~~~~这两天上海太阳非常好~~~
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12-11 14:29
我的安卓梅达因为看不到芽眼还没有发,本来最担心的典雅紫反而长得很快,隔天看看,芽眼就有变化了。等到正常生长的时候就能松口气了,我的盆好像太大了些,估计一两年内是不用翻盆了。:s103
lovepiao
发表于 2008-12-11 15:19
唉,我的小铁还没有一点动静,都5天了,有点急了哦。两棵挤在一个40cm的大盆里,南阳台,没敢放太阳照得到的地方,温度大概是3-15度,是不是休眠了?那我整个冬天都看不到芽了,,,
貪星
发表于 2008-12-11 16:58
我的还没收到呢~~~~~~~~~~~··:s001 :s001
moon_voyager
发表于 2008-12-11 17:31
:;P 我广州的 冬天也在10度以上 郁闷
enly
发表于 2008-12-12 15:42
在weiwei指导下,我的小铁也长的不错
chanlejiang
发表于 2008-12-14 14:03
刚收到时好想干枝一样,一棵芽也没有,不过有几粒芽冒出来了,好开心啊,另外一棵的芽也开始长了,我是广州的,广州的冬天不像北方,应该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