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zi 发表于 2008-12-10 21:39

我的4天也芽眼也窜高了不少呢

幸运星 发表于 2008-12-10 22:00

我的就种在外面,是搬不动的那种,:;P 生死有命,富贵有天了。:lol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1 08:05

我是长了2个新芽,好激动:lol

夕樱 发表于 2008-12-11 12:31

我的也冒芽了~~~~这两天上海太阳非常好~~~

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12-11 14:29

我的安卓梅达因为看不到芽眼还没有发,本来最担心的典雅紫反而长得很快,隔天看看,芽眼就有变化了。等到正常生长的时候就能松口气了,我的盆好像太大了些,估计一两年内是不用翻盆了。:s103

lovepiao 发表于 2008-12-11 15:19

唉,我的小铁还没有一点动静,都5天了,有点急了哦。两棵挤在一个40cm的大盆里,南阳台,没敢放太阳照得到的地方,温度大概是3-15度,是不是休眠了?那我整个冬天都看不到芽了,,,

貪星 发表于 2008-12-11 16:58

我的还没收到呢~~~~~~~~~~~··:s001 :s001

moon_voyager 发表于 2008-12-11 17:31

:;P 我广州的 冬天也在10度以上 郁闷

enly 发表于 2008-12-12 15:42

在weiwei指导下,我的小铁也长的不错

chanlejiang 发表于 2008-12-14 14:03

刚收到时好想干枝一样,一棵芽也没有,不过有几粒芽冒出来了,好开心啊,另外一棵的芽也开始长了,我是广州的,广州的冬天不像北方,应该没问题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6天,铁已经冒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