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iwei指导下,我的小铁也长的不错
刚收到时好想干枝一样,一棵芽也没有,不过有几粒芽冒出来了,好开心啊,另外一棵的芽也开始长了,我是广州的,广州的冬天不像北方,应该没问题吧!
没牙也不一定代表有问题,各位要有信心
我在东莞,小铁6号种下,团了4棵,今天有3棵的芽冒出土面。
[ 本帖最后由 花草之家 于 2008-12-15 16:51 编辑 ]
我们北京的估计要明年开春才能看到窜芽了!:L 很担心啊!
我来晚了,在淘宝上购的半年苗,还没送到.
我的也冒芽了。
我在深圳,上周一晚上把两棵小铁埋进盆里,现在大的一棵已经有两个小叶子了,小的种时隐隐看到一个小芽,现在已经能看到三个大芽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我的小铁已经开始长叶子啦呵呵,估计是放在阳台上比较暖和
今早看見最后一棵也冒芽,团了4棵全都冒芽了!:victory:
现在拿去晒太阳。: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