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y 发表于 2008-12-12 15:42

在weiwei指导下,我的小铁也长的不错

chanlejiang 发表于 2008-12-14 14:03

刚收到时好想干枝一样,一棵芽也没有,不过有几粒芽冒出来了,好开心啊,另外一棵的芽也开始长了,我是广州的,广州的冬天不像北方,应该没问题吧!

玻璃瓶 发表于 2008-12-15 16:39

没牙也不一定代表有问题,各位要有信心

花草之家 发表于 2008-12-15 16:44

我在东莞,小铁6号种下,团了4棵,今天有3棵的芽冒出土面。

[ 本帖最后由 花草之家 于 2008-12-15 16:51 编辑 ]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8-12-16 01:38

我们北京的估计要明年开春才能看到窜芽了!:L 很担心啊!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16 09:00

我来晚了,在淘宝上购的半年苗,还没送到.

徐茉莉 发表于 2008-12-16 09:14

我的也冒芽了。

蔼如 发表于 2008-12-16 09:31

我在深圳,上周一晚上把两棵小铁埋进盆里,现在大的一棵已经有两个小叶子了,小的种时隐隐看到一个小芽,现在已经能看到三个大芽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enly 发表于 2008-12-16 10:37

我的小铁已经开始长叶子啦呵呵,估计是放在阳台上比较暖和

花草之家 发表于 2008-12-16 11:03

今早看見最后一棵也冒芽,团了4棵全都冒芽了!:victory:
现在拿去晒太阳。:lo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6天,铁已经冒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