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铁线莲
› 6天,铁已经冒芽了
小小水鸟
发表于 2008-12-17 20:05
我都这么多天了,怎么没看见芽呢?我一直放在北阳台的!
vivian_diandou
发表于 2008-12-18 10:24
有芽,但长的慢,一天也就半公分吧
白砂糖
发表于 2008-12-20 19:03
:s107我的小铁也~长高了不少~叶子开始张开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6天,铁已经冒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