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水鸟 发表于 2008-12-17 20:05

我都这么多天了,怎么没看见芽呢?我一直放在北阳台的!

vivian_diandou 发表于 2008-12-18 10:24

有芽,但长的慢,一天也就半公分吧

白砂糖 发表于 2008-12-20 19:03

:s107我的小铁也~长高了不少~叶子开始张开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6天,铁已经冒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