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小苗已经开始生长了
本帖最后由 彬尔 于 2009-1-1 19:11 编辑
09年的第一天
拉莫那长的老高,弱不禁风的样子
当初状态最不好的安卓梅达也长大了
繁星
果然是三大缸啊。:lol
安卓梅达比我家的长得好。鉴定完毕:lol
好大的缸啊~~两年不用换盆了~~
14# 桃木白
:s105 长得那么好,我的铁就3颗长出来了,其他5颗全部没动静,是不是也要像你一样照个罩啊?
长得挺快的。。。
长的真不错~~~~又嫩又绿~~~嗯~~~没吃饱~~再去吃点~~~就不在LZ这儿留口水了~~
我在底肥里加了牛BB,长得快了点,好像福州的好几个都已经长好大了,有的还开始爬啦,可能是天气暖和
14# 桃木白
这个缸已经算小的了。我还备了一个三年的缸,巨大无比。。。。当时想把铁直接种在里面,后来发现那样实在太搞笑,就没种……
15# 美林公主518
还是罩一下吧,缓苗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