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尔 发表于 2008-12-24 11:32

12月21日 小苗已经开始生长了

彬尔 发表于 2009-1-1 19:09

本帖最后由 彬尔 于 2009-1-1 19:11 编辑

09年的第一天

拉莫那长的老高,弱不禁风的样子


当初状态最不好的安卓梅达也长大了


繁星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1-1 19:44

果然是三大缸啊。:lol
安卓梅达比我家的长得好。鉴定完毕:lol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 20:11

好大的缸啊~~两年不用换盆了~~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1-1 22:05

14# 桃木白

:s105 长得那么好,我的铁就3颗长出来了,其他5颗全部没动静,是不是也要像你一样照个罩啊?

夜羽轩79 发表于 2009-1-2 12:59

长得挺快的。。。

夕樱 发表于 2009-1-2 13:02

长的真不错~~~~又嫩又绿~~~嗯~~~没吃饱~~再去吃点~~~就不在LZ这儿留口水了~~

彬尔 发表于 2009-1-4 10:59

我在底肥里加了牛BB,长得快了点,好像福州的好几个都已经长好大了,有的还开始爬啦,可能是天气暖和

彬尔 发表于 2009-1-4 11:02

14# 桃木白

这个缸已经算小的了。我还备了一个三年的缸,巨大无比。。。。当时想把铁直接种在里面,后来发现那样实在太搞笑,就没种……

彬尔 发表于 2009-1-4 11:04

15# 美林公主518
还是罩一下吧,缓苗很重要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2号】彬尔的三缸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