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尔 发表于 2009-1-9 10:13

空谷,不掐花,明年花就开得不好啦。。想想明年花开满园,就能下的了决心掐啦

艾渔 发表于 2009-1-9 12:13

果然是有决断力啊,如果是我,肯定要先看看花。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9 14:16

佩服楼主敢于掐掉花苞!拉莫娜该加个架子了。小安我也买了,你真幸运,居然有两个芽!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9 14:47

被掐掉花苞的繁星看起来好可怜啊……
这样看来还是休眠的小铁好些,不用狠心去掐花苞,只待春天到了自然生长,虽然……目前长的是太慢了点……

彬尔 发表于 2009-1-11 10:43

被掐掉花苞的繁星看起来好可怜啊……
这样看来还是休眠的小铁好些,不用狠心去掐花苞,只待春天到了自然生长,虽然……目前长的是太慢了点……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9 14: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觉得现在休眠比较好,长太快伤元气啊。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1-11 11:00

真是羡慕3棵铁长的好啊.居然现在还顶花苞了.要是我就看看花,顺便验收下品种..呵呵..
我的安芽焉了就去芽了.不知道还能再长出来伐.那棵瑞蒙娜来时就无芽.死亡线上挣扎着...

夕樱 发表于 2009-1-11 12:09

掐花苞~~~要是偶,偶下不了这个狠心~~~~~
不过,话说偶的也不长~~~~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3 00:42

又一长的好的,看来牛BB也很重要。:victory:

彬尔 发表于 2009-2-1 10:50

本帖最后由 彬尔 于 2009-2-1 10:53 编辑

1月28日

拉莫娜已经开始爬藤了





安卓梅达的一个芽长得老高,也准备爬藤,另一个芽不怎么长





繁星被掐了花苞后分了两个小侧芽出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2号】彬尔的三缸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