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4 12:43

长得好快啊,3缸铁。

彬尔 发表于 2009-1-5 11:30

1月5日记

今天早上发现繁星已经出了个花苞,很郁闷,晚上回去掐掉养根……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5 13:44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5 15:32

全版第一位狠下心掐花养根的同志……鼓掌~

彬尔 发表于 2009-1-6 10:14

1月6日记

晚上把繁星花苞掐了,心痛哦


安卓梅达长出了长短腿……




拉莫娜开始爬藤了



小叶子一卷,就勾在了筷子上,呵呵

紫雨 发表于 2009-1-6 18:50

我下不了狠心掐花苞,开完后再掐吧

彬尔 发表于 2009-1-7 11:02

开花非常伤元气的,现在不掐,明年就开不好啦,大家一定要狠狠心哦

知桦 发表于 2009-1-8 11:19

那么小就带着花苞啊?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1-8 13:02

你的安带两个芽的?我的怎么只有1个:s001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1-8 13:03

我的繁星也下不了决心啊,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2号】彬尔的三缸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