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gu 发表于 2008-12-15 16:37

原帖由 来如风雨 于 2008-12-12 16:3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的一棵安卓梅达状况也不佳。不过我会耐心期待它的好转。
相信你的铁也一定会平安成长!
我的还在装菜。这边天气较冷,小铁生长很慢。

winegu 发表于 2008-12-15 16:45

原帖由 焖豆儿 于 2008-12-12 17:0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小铁不误你的一片丹心啊
谢谢焖豆儿。有一棵不负我一片丹心就满足了。:lol

winegu 发表于 2008-12-15 16:47

原帖由 jonath5n 于 2008-12-14 01: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铁血丹心。。。真霸道的名字!
:lol 我这名字是起出来吓人的,技术差得不行,主要是来学习的,要多向jonath学习,您的小铁长得不错,恭喜一下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5 16:49

楼主的是什么品种呢?:s002

winegu 发表于 2008-12-16 09:42

原帖由 chlli1105 于 2008-12-15 16:4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的是什么品种呢?:s002" />
:s119 瞧这贴开的,把关键的给忘了。谢谢chlli提醒。马上贴上。
1: C10
典雅紫
2: C14
马祖里
3:C3
伯爵夫人

winegu 发表于 2008-12-26 11:38

这边天气寒冷,前几天气温降到了零下10度,放在室外的花草除了矮牛外,都冻死了。所幸小铁和天竺等都搬到了室内。不过小铁还在装菜,要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好好储蓄能量呀。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26 11:41

winegu跟我一样,也属于狂热型的,不顾自己只有一个小小的阳台
也要让美丽的铁在这里安家
一起努力!我的跟你一样,长势缓慢
看大家的一天一个样,
只有羡慕的份
春天什么时候才会来呢

winegu 发表于 2008-12-26 16:48

原帖由 子墨的故事 于 2008-12-26 11: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winegu跟我一样,也属于狂热型的,不顾自己只有一个小小的阳台
也要让美丽的铁在这里安家
一起努力!我的跟你一样,长势缓慢
看大家的一天一个样,
只有羡慕的份
春天什么时候才会来呢
子墨的比我强多了,叶芽都长出来了。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1-4 09:11

瞧着这名字又进了逛逛。图片图片,新的新的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4 09:39

铁血丹心,总不由想起小时候看射雕的感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2号】winegu谷园小铁种植日记——铁血丹心(2月16日小铁抽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