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好. 发表于 2009-2-16 11:22

羡慕你的典雅紫.我是变成干柴了.哭哭死我了.5555555555
普鲁吐斯又要向典雅学,长成小手的芽,还要萎缩掉.我怎么那么背啊.

winegu 发表于 2009-2-16 11:38

羡慕你的典雅紫.我是变成干柴了.哭哭死我了.5555555555
普鲁吐斯又要向典雅学,长成小手的芽,还要萎缩掉.我怎么那么背啊.
漫好. 发表于 2009-2-16 11: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会不会是温度和湿度的原因,我们这边气温较低,我去年就在刚栽上时浇了一次水,上周浇了一次,总共到现在才浇了两次水。怕水太多,小铁的根受不了。你的小铁要么是天气热小铁芽水份供不上,要不就是水大把根搞坏了。

莲怡 发表于 2009-2-20 10:41

偶的只有一棵出芽了,其余的二棵都还没有伸头呢!我是天天盼着,有棵很危险不知道能否度过危险期:dizzy:

winegu 发表于 2009-2-20 11:05

偶的只有一棵出芽了,其余的二棵都还没有伸头呢!我是天天盼着,有棵很危险不知道能否度过危险期:dizzy:
莲怡 发表于 2009-2-20 10:4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希望早日度过危险期。

莲怡 发表于 2009-3-21 17:04

:;P我的伯爵夫人长花苞了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2号】winegu谷园小铁种植日记——铁血丹心(2月16日小铁抽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