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gu 发表于 2009-2-11 20:26

本帖最后由 winegu 于 2009-2-14 11:01 编辑

马祖里刚张开小手。:s001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1 21:05

小手都打开了

winegu 发表于 2009-2-13 15:21

小手都打开了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1 21: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是呀,等得好急呀。不过天气一暖就长得快多了。

winegu 发表于 2009-2-13 15:22

本帖最后由 winegu 于 2009-2-14 11:02 编辑

马祖里长得最慢,到现在还是一个小芽,没有展叶,不知其他花友团的马祖里长势如何?
写错了,是典雅紫长得最慢。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3 15:24

小手真可爱!我没团马祖里。。

漫好. 发表于 2009-2-13 16:40

我的典雅刚回家的时候有两个嫩绿的小芽,现在两芽全成了干柴,年30实在是憋不住了,扒开土看了看,根是好好的,干吗还装柴呢?急死我了,气死我了.

winegu 发表于 2009-2-14 11:04

我的典雅刚回家的时候有两个嫩绿的小芽,现在两芽全成了干柴,年30实在是憋不住了,扒开土看了看,根是好好的,干吗还装柴呢?急死我了,气死我了.
漫好. 发表于 2009-2-13 16:4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也是典雅紫长得最慢,到现在小芽还没长开,不过现在还是绿的,千万别成干柴呀。

winegu 发表于 2009-2-16 08:31

2月16日伯爵夫人已经抽条了,给她安上了扶手。:lol

winegu 发表于 2009-2-16 08:32

马祖里的小手更肥更绿了。

winegu 发表于 2009-2-16 08:33

本帖最后由 winegu 于 2009-2-16 08:35 编辑

典型紫还是动静不大,真能存住气。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2号】winegu谷园小铁种植日记——铁血丹心(2月16日小铁抽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