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些花色图看看~~
比我播种的要整齐多了呀。。我的大的大小的小。。:s34
好多苗啊,呵呵
我的就剩孤独一枝了~~~~
:s76 :s76 :s76
请教下,角堇要掐头吗?:s32
为啥偶总是播不出来。。。。。。:s102
原帖由 花之神 于 2008-12-22 19:2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偶总是播不出来。。。。。。:s102" /> 我也是。:'(
是不是用无纺布
原帖由 玲子15145946 于 2008-12-22 19:2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请教下,角堇要掐头吗?:s32" />
不用吧 自然分枝性就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