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育苗块啊?咋还穿了外衣呢?
去年我家的角堇泛滥成灾,可是由于地震,我没时间收种子,今年只有自播的几棵,还不知道是什么颜色。:s104 :s104
现在只有看着你家的苗留口水了。:s002 :s002
原帖由 疯狂大花神 于 2008-12-25 16:2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育苗块啊?咋还穿了外衣呢?
是进口的育苗块
8个颜色,好多色啊~等看花~
好壮大的苗啊
我扔了一把种子也只出了两个苗苗,得小心伺侯了:lol
漂亮哦.很整齐.
俺的堇最近一直不长
更新下 假植了的
真多 育苗也很辛苦
很强大~~~~